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泓之信有限公司

idc机房 云主机 服务器 托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T网科技一台能挂游戏的显卡服务器需要多少预算
T网科技一台能挂游戏的显卡服务器需要多少预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T网科技一台能挂游戏的显卡服务器需要多少预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2-08 11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T网科技挂游戏显卡服务器租用特惠:

8核16g  240g固态硬盘 10m(BGP独享)带宽 免费加显卡(数量有限先到先得)       首月:299元

8核32g  240g固态硬盘 20m(BGP独享)带宽 免费加显卡(数量有限先到先得)       首月:399元

还有更多配置可供选择!有需要的可以提前加企鹅号了解!

T网科技-小丁   企鹅号: 536269341    手机号 18567552727

网址 http://www.tttidc.com/

 

一台能挂游戏的显卡服务器成本一般很高,为什么这样说呢?前面我们说,如果是小型游戏,单一个服务器租用价格并不高,但配套的资源却不便宜,比如说带宽,如果专线接入,每个月费用不少,并且不是一次性投入的。
所以不少游戏公司会选择游戏服务器租用或服务器托管,而对于刚入游戏行业来说,选择服务器租用更合适,这是因为:
一、可以省下购买游戏服务器的费用
T网科技IDC服务商会有多种配置的服务器供选择,客户可以选择合适自己一款来租用,这样就可以避免自己购买服务器的烦恼。
二、有充足带宽资源,可以更灵活选择带宽
带宽是另一个关键,游戏是否流畅,同时在线人数都跟带宽有关,随着游戏运营时间增长,玩游戏的人增加,这是就需要增加带宽,而T网科技IDC服务商一般可以增加带宽的。
三、选择高防的机房
拥有自建机房的T网科技IDC的服务商,拥有一支技术人员,这样游戏公司可以省下技术人员的费用,同时又保障了游戏服务器的安全!

T网科技拥有专业的机房资源,专业的线路供您选择,我们用较优的态度,让您得到较满意的服务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3339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T网科技一台能挂游戏的显卡服务器需要多少预算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