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泓之信有限公司

idc机房 云主机 服务器 托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新乡BGP多线机房-河南BGP线路机柜租用怎么能找合适的呢
新乡BGP多线机房-河南BGP线路机柜租用怎么能找合适的呢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2新乡BGP多线机房-河南BGP线路机柜租用怎么能找合适的呢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28 16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市场上很多,做云技术 ,云存储 ,云机,网站开发这方面的等 ,但是往往这种对于机房的选择很是难受,

1 要么价格不合适
2 IP的数量单价就是
3 网络不合适
4 地理位置不好
5 售后服务这方面
等多个因素的考虑 ,让客户选择犹豫不决,使得错过很多好的资源!
T网科技-一直秉承这个优质产品,低价格,724小时-售后落实 ,处理快,这宗旨,来服务广大新老客户!

T网科技整机柜特惠租用:

42u    50m(bgp独享)带宽    16个ip   7×24小时运行维护       

狂欢价:3888元/月(续费同价)  双十一狂欢价:3333元

T网科技双十一巨惠马上来临,还有更多产品可供选择!有需要的可以提前加企鹅号了解及预约!

企鹅号: 536269341    手机号 18567552727

 

1.42u的机柜能放多少台。1u或者2U的服务器位置 ,一般1U限制使用的话18u,这是正常规范,让服务器维护次数减少 ,好管理,通风好 ,寿命长 ,但是也是可以硬塞 ,事故增加,这面需要客户自己选择,2u的话正常9-10台左右 ,不同的客户选择不一样,所以区分在于自己挑选

2.机柜用电力的限制 ,正常的 租用托管,都是要问清楚,一个机柜限制电力功率多大 ,市场常见的 有10A-16a之间 ,还有一些客户 有要高电的机柜,22a等高电机柜,正常都是不超过16a都是可以满足

3.赠送带宽IP ,这个就看每个机房对于这方面的限制 ,不同地区带宽价格不一样 ,IP也不同 ,没办法定论 ,有个地区BGP线路机房的IP在于20-100之间 ,地区的IP性质不同IP价格差异很大 ,像我们新乡BGP线路的机柜 ,IP只在10-20之间的价格 ,这样的优惠,给客户降低成本 还有就是带宽,BGP线路正常价格 50+左右/M、普遍的 T网科技为了方便提升服务成本,是是低于市场价格25/M 省下来又是一笔成本,

《1》SSD云盘:具备稳定的高随机读写性能,高可靠性的高性能云盘产品。

《2》高效云盘:具备高性价比,中等随机读写性能、高可靠性的云盘产品。

《3》普通云盘:具备高可靠性,一般随机读写性能的云盘产品。
BGP线路机柜值得你考虑的几点因素-新乡BGP机柜

1、通过上面的相关介绍,我们可知晓,如果应用对磁盘读写要求特别高,可选择ESSD云盘,当然价格也会偏贵点。对磁盘读写要求高,但又不至于要求那种超高性能的应用,可选择SSD云盘。
2、高效云盘针对于常规应用来说,应该说是最具有性价比的,读写性能中等价格也不会偏贵。
3、普通云盘比较适合小型运用,或者对磁盘读写没有过多要求的应用,如访问量小的个人站点可选择此类,降低服务器维护的费用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9059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新乡BGP多线机房-河南BGP线路机柜租用怎么能找合适的呢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