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泓之信有限公司

idc机房 云主机 服务器 托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租用T网科技自建机房服务器一年需要多少钱?这样租可以省不少钱
租用T网科技自建机房服务器一年需要多少钱?这样租可以省不少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0租用T网科技自建机房服务器一年需要多少钱?这样租可以省不少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27 14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T网科技租服务器一年多少钱?服务器租用是每个企业都会考虑到的事情,租用服务器的费用,一方面跟企业资质和售后服务有关,另一方面是服务器的真实配置有关。所以一年下来,费用的节省也要从有关方面着手做。

T网科技服务器租用特惠:

8核16g  240g固态硬盘 10m(BGP独享)带宽 免费加显卡(数量有限先到先得)       首月:299元

8核32g  240g固态硬盘 20m(BGP独享)带宽 免费加显卡 (数量有限先到先得)        首月:399元

还有更多配置可供选择!同时T网科技双十一巨惠马上来临,有需要的可以提前加企鹅号了解及预约!

企鹅号: 536269341    手机号 18567552727

网址 http://www.tttidc.com/

一、根据用途,按需配置,不花冤枉钱

  租用一台服务器就像租用一间房子一样,有几百的,也有几千或者上万的,具体得看配置,不同的要求价格也不一样。像一般的个人网站或者仅做展示型的企业网站,需要的配置不是太高,前期可以选择T网科技的虚拟主机类型的云服务器,价格和硬件几乎算是极为优惠的,一年下来估计一两千,再简单些的,几百块就能搞定。

如果是做数据库、企业信息化、网络游戏等比较重要用途的,企业更多会租独立服务器设备。配置正常的服务器,每台一年大概是七八千或一万左右,而且租的越久就越便宜。

二、选择好的服务器租用商,保障服务器稳定运营

在选择服务商选购网站服务器的时候,千万不要因为价格就轻易选择,因小失大。如果初期选择了一个整体质量都比较差的产品,虽然便宜,但网站服务器是要长期使用的,后期我们极可能为此付出更大的代价和金钱。所以选择一个好的服务商非常重要。毕竟最大化保障网站运营就已经是节约了很多成本了,T网科技云数据中心(简称“T网科技”)成立于2005年8月,是国内领先互联网增值业务提供商,目前服务的客户近2000家,是市场同类型公司数量较多的企业之一是值得信赖的服务器租用商。

三、留意服务器商家的优惠活动

  T网科技有时会打出:租用服务器送时长或者租用服务器享受大折扣等优惠活动,就比如即将到来的双十一,将会有惊人的折扣可以咨询一下。一般用户租用一年或者两年后,省下不少钱,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选择租用服务器方式。服务器的租用可以灵活选择租用期限,有几个月的,半年的,一年的,两年的,企业可以按需租用。如果租的不满意,可以随时退,如果租的好用,一两年过去还能拥有服务器,未来就不用再出费用,省钱省心。

  总之,租服务器的时候,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,向我们T网科技等服务器租用商提出更具体的要求,T网科技提供的都是正品行货,其次是负责质保,如果在租用的过程中出现问题,可以随时维修或者调换,一年下来,可以为企业节省不少成本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8889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租用T网科技自建机房服务器一年需要多少钱?这样租可以省不少钱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